上面是595RSR跟Dunlup Z1 * 比較的影片!
很明顯的,這兩款胎還在伯仲之間,這也是為何最近RSR這麼火紅的原因之一。

目前前後輪胎的設定, 595RSR + 595EVO 胎壓前 32psi 後 30psi。

剛剛換上去的時候,有發現一件事情,就是轉向變得很輕(之前是HANKOOK RS2), 說不出來的怪。

直線: 90分

595RSR沒話說, 原本RS2單純Boost 2.0kg/cm2時,三檔就偶爾會有滑胎的現象,但是換上去RSR之後,這個狀況竟然不見了,而且即使在28PSI時+ NOS,三檔仍舊沒再打滑...害我一度以為車子是不是有問題。

山道: 80分?

這個部分我就真的覺得很奇怪了。因為前輪變輕、開起來總覺得浮浮的,轉向反而變得輕鬆。過彎時,我覺得很拿抓到這條胎的極限,變成我不敢去測試,或許者跟前後胎稍有差異的緣故也說不定。不過我很確定過去我在使用RS2、RE001、AD07時,過彎的信心度卻是比較足夠,我想這條胎,真的是需要會開得的人才配得上他吧。

雨天當然就更不用說了,連晴天我都覺得浮,雨天更不用說,不過雖然開起來浮,但是轉向時沒有滑胎、指向依舊精準是不可否認的。


總體性,我實在是只能給80分了。一開始是因為國產胎想說愛國一下,但是開起來整體性似乎不夠全面,比較偏向特殊用途,另外,他的價格也是原因之一,因為國產胎幾乎漲到變成進口胎的價格,實在會令人難以接受。
 

結論,要用這條胎,人要比車兇啊!!!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eryeddie 的頭像
    averyeddie

    avery汽車工程的部落格

    avery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