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引用一張圖片:(來源)AAI購物網站!



雖然看起來很平凡的東西,但是只要改裝細目有動到「椅子」、「方向盤」者,多半伴隨著「椅子太遠」或「方向盤太遠的」不適應狀況。雖然還是可以開,但是如果激烈操駕的時候,
我發現仍舊有些差距!因為整個身體不協調,開起來真的會很累!

第一次換方向盤時換的是一般平版方向盤,就是因為有這種不舒服的感覺(要嘛太近腳不好踩、要嘛太遠變成手不好操控方向盤!)所以才想到要加裝這類東西!

沒想到在Y拍找的時候,規格一堆.....1cm的、2cm的、3cm的、5cm的!....=_="
我先買了一個2cm的,開起來似乎稍有改善,但仍舊有過去的感覺!後來恰巧換了一組中凹方向盤彌補了太遠的缺點!但開了一陣子後又換了一組方向盤,這次有換回平盤的方向盤!
所以太遠的缺點又再度出現!

第二次買的是4cm的,這次感覺也不賴!但我發現似乎還真的差那麼一點點....終於,最後狠下心來在敗了一組!5cm的轉接座,就是類似上面圖片這組!果然開起來就很順了,附帶的
跟趾變得更順,why?因為椅子距離可以拉遠,相對大腿可以書展開來,今晚試了一下,跟趾真的輕鬆許多!^_^

所以啊,看官們,小小東西確有著還算大的影響!但也因為如此,我這邊多了兩組Streeing Wheel Sapcer.....有沒有大大要買的哩?
最後,給車友們一個建議!就是當你也發生「距離」遠近不好調整的情況時,可以用這類型Spacer來解決!  但強烈建議,直接買那種可調式高度的轉接座,這樣就不會像我一樣同一樣東西,買了三次了!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veryeddie 的頭像
    averyeddie

    avery汽車工程的部落格

    avery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