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裹足不前,不敢也捨不得買下去的輪胎....竟然在我的生日的時候,出現在我的眼前!真的是被那些搞笑的同事給打敗,還請小朋友來一場滾AD-07大賽~  
呵呵~充滿活力,實在是他們的優點!

先看這條胎的原廠說明:

原廠連結

還有一個日本測試  Bs Re01 R    跟 YK Ad07的影片連結

GOOGLE連結

我也是看了之後才知道,Re01-R 是土屋背書的胎,AD-07 是織戶學背書的胎^_^不過濕地比賽的時候,原本就對這兩條胎不利,但竟然開出來的速度還挺快的!
已經等不及要去換上他囉~等換上他,一定再多一篇心得報告的!

對於胎也有一些想法,不過倒是米其林強調的新胎放在後面的觀念其實還蠻不錯的!一般人很少開到常常瀕臨極限甚至遊走在滑胎的失控邊緣,
如果將新胎放在前輪,倘若遇到緊急狀況時,的確會很難反應(通常是 over steering) ~

此外,我也很贊成從一般胎慢慢練習,抓到每個車的特性後,在換上性能胎!不過老實說,過去換過的胎幾乎都是一般的胎(當然要比原廠好)!

一、Goodyear eagle F1 ---其實我覺得一般道路使用還蠻不錯的(30000 km 磨平)

二、Bridgestone B500 Si  -- 這條的好處是在於安靜,還算耐用(山路跑25000km 磨平) 

三、Bridgestone Re728  --比B500 Si 好一些,當然聲音就大很多,另外感覺還蠻耐用的,(目前已經跑到30000萬)但其實條件應該不同,
因為這組胎我很少在操車,多半都是短距離的小操一下!

四、Dunlop DZ101 -- 這條胎的抓地力真的很不錯,但我也只在晴天試過,畢竟不是我的車。但是噪音就比Re 728 更大囉!...這應該是正常的吧!

五、Yokohoma AD-07 這條胎預計過一個月後就會換上,等這寫我的心得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very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